【文案】
1  
大澤直樹是一位在日本料理店「今井」擔任廚師,邊扶養獨生女.千都的單親爸爸,戀愛的感覺對他來說,已是遙遠的記憶。
如今,「今井」的常客.吉岡誠一卻對大澤展開求愛攻勢。
面對來自這名跟名字完全相反、戀愛不斷的男人的誘惑,大澤一直打躲避戰,但他現在卻跟吉岡展開同居生活…描寫成人之戀的超人氣作品,終於漫畫化!

2  
不懂得倚靠別人的大澤,對於突然要跟別人住在一起其實很苦惱,然而跟吉岡度過的這幾天卻讓他覺得這種感覺也還不錯。
於是大澤開始萌生……想跟吉岡、千都3個人住在一起的念頭,不過即將破壞他內心這個小小心願的日子卻漸漸逼近……
描繪得到「幸福」是艱辛歷程的超人氣作品完結篇登場!
內附大幅描寫成熟大人甜蜜蜜新婚生活的特別篇。


【感想】
老實說,我是被麻生海老師的封面彩圖給騙來看的,
就黑白稿來說,
不算喜歡也不算討厭,
但是還算細緻舒服……
其實,牛蒡絲常被封面和書腰Q版圖騙,
然後看到內頁的黑白稿就吐血的也常有,
我是「食『色』,性也」的死忠捍衛者,
不敢說眼光很厲害,
但總是有自己的喜愛……
看完這套後我有回去找麻生老師其他書來看,
(只有台版的丌口丌,牛蒡絲的日文並沒有很強)
但以黑白稿的精緻度來說,
我目前比較能接受的還是這一套。


雖然自從接觸耽美後,
口味愈來愈重,
H畫面也根本是小菜一碟,
但牛蒡絲還是對這種溫馨、充滿療癒性的淡淡故事很沒輒!
雖然不會有太多的臉紅心跳,
但麻生老師把這種平淡中的情感處理得很不錯,
所以故事讀起來很可愛、很舒服,
偶爾還會讓牛蒡絲失笑一下下,
這種在平實之中的微微悸動,
以及令人心頭一暖的感動,
讓牛蒡絲忍不住想說一聲:「好萌啊!」
這也是我會回去找老師其他作品來看的原因,
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一套最成熟、最棒!

【結論】
大澤是認真的傢伙,但偶爾顯露的吐槽功力讓人覺得很噴笑……
吉岡是令人討厭不起來的花心攻,後來又變成好笑的阿吉蠢爸爸XDDDD
千都是超級可愛的女孩兒(乖小孩是牛蒡絲的死穴啊啊啊),
這三個人一定會繼續這樣可愛下去吧>v<!
很喜歡吉岡忍不住幸福的微笑,
但被千都說阿吉笑得很噁心的畫面,
看得我也跟著幸福了起來!

然後啊~
話說如果千都真的跟店長先生求婚,
應該很不錯吧~哈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牛蒡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